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1-16 18:50: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诗学   编辑:许小毅

  铜陵一酒店宴会管家因无钱赌博,竟然盯上了酒店的公款,短短4个月时间挪用7万余元公款用于网络赌博。1月14日,该男子因涉嫌挪用资金被铜陵义安警方刑事拘留。

  1月2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酒店报警称,其酒店员工私自挪用公款。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经侦大队的指导下积极展开调查取证,并于当天将犯罪嫌疑人孟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孟某,男,32岁,合肥庐江人。据孟某交代,其于2020年3月份入职该酒店,担任酒店宴会管家,主要负责与客户对接宴会事宜和宴会后勤等工作。从2020年8月份开始,其利用职务便利将客户交纳的定金及公司支付给临时雇用的礼仪人员工钱私自挪用,除一小部分还债外,全部用于网络赌球,直至案发,共挪用资金7万余元。

  目前,孟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张诗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