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1-21 10:23: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诗学   编辑:许小毅

  因奶奶接迟了一会儿,铜陵市义安区一名上一年级的小学生放学后自行回家,可却不想走错方向迷了路。接到群众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孩子安全回了家。

  1月20日11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商铺门口有孩子走失,找不到家。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背着书包的小男孩站在那一动不动。民警上前了解情况,据报警人称,其刚驾车准备离开,可是这小男孩一直跟在车后面,见小男孩年纪较小,旁边又没有大人,担心出意外,遂拨打了报警电话。

  了解情况后,见小男孩看到民警还比较生疏,民警遂将小男孩带到身边与其交流,让孩子紧张的情绪放松下来,经过耐心沟通得知,小男孩今年7岁,一年级小学生,家就住在附近。随后,在小男孩的带领下,民警驱车将其送回了家。

  “你去哪里了,我都急死了,谢谢警察同志”,看见孩子安然无恙被民警送回家后,正焦急地准备外出寻找孩子的奶奶在连忙向民警表示感谢的同时,既生气又心疼小孙子。

  原来,小男孩平常上放学都有奶奶接送,当天下午放学后,小男孩的奶奶因有事耽误了一会,遂到学校门口后发现孩子已经不在了,因先前孩子有自己回家过两次,故就以为孩子自己回家了,于是,奶奶回家等,可是等了半天不见孩子回来,正当准备外出寻找时,却不想民警将孩子送上了门。(张诗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