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3-27 12:21: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诗学   编辑:许小毅

  铜陵一女子打着购买香烟的幌子,流窜在沿街各个店铺和超市,趁店员不注意,将事先准备好的假烟换上店主给的真烟,随即借口离开。近日,当嫌疑人再一次作案时被抓现行。3月25日,女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3月7日17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城北某超市有纠纷。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眼便认出其中一名当事人为该所正在抓捕的盗窃嫌疑人周某某。原来,去年12月份,嫌疑人周某某到五松镇某文具店以打牌换零钱为由,骗取店员100元现金;其后,在离开时,又趁店主不注意将柜台内的一包中华烟盗走。

  而此次,周某某到该超市借口购买香烟,见店员将真烟拿到柜台时,想转移店员视线,趁机将事先准备好的两包假烟换上,却不想店员警惕性高,在周某某掉包时,一下看穿了周某某偷梁换柱的拙劣伎俩,将周某某抓个现行。民警随即将周某某控制,并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今年46岁的女子周某某有多次盗窃、诈骗前科,长期无业,以盗、骗为生。民警遂通过对周某某作案手法的深入调查,发现周某某除了这两起案件外,还涉及其他辖区多起以假换真、溜门入室等盗窃案件。3月25日,铜陵警方对周某某涉嫌盗窃罪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张诗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