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6-07 17:29: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凌云志   编辑:许小毅

_DSC5991.JPG

  6月7日上午10时30分许,特警支队接报警称:在铜都大道南段铁道口处发现一枚炮弹。到达现场后,经排爆队员初步判定,该炮弹为日军战时遗留炮弹,弹体长125mm,弹径20mm,重约1500g,弹体完整,属于高危爆炸物。

  据报警人所述,该炮弹是其在菜园中锄地时发现,以为只是普通的铁疙瘩,准备拿去卖钱,在河边清洗时,经他人提醒察觉不对后报警求助。为防止菜地中任可能埋有炮弹,排爆队员着专业装备,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位置,对附近菜地进行搜索,彻底消除隐患。

  目前该战时遗留炮弹现已转移至弹药库等待集中销毁。警方提醒:废旧炮弹有杀伤力,群众如发现疑似是废旧炮弹、子弹等,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不要擅自触动、处理。(通讯员 凌云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