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7-30 12:15: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阳 时超   编辑:许小毅

  台风刚走,天气好转,很多爱好钓鱼的市民也开始活动起来。为了保护长江水域生态保护修复,7月29日下午,滨湖派出所联合铜官区新城办禁捕退捕办公室在辖区水域开展巡查执法活动。

  巡查至新兴闸闸口时,发现有三名男子正在违规钓鱼,民警立即上前制止。经询问得知:张某和两个朋友认为江水上涨,江鱼肯定多了,就约着一起钓着玩。民警对其普及了长江禁渔的相关法律知识,对禁渔期违规钓鱼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劝导三人遵守禁渔期相关规定。三人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上交鱼竿、网兜等工具,当场将18条小江鱼放归长江,再三保证今后绝不会再犯类似错误,愿意接受执法人员的处罚。

111.jpg

  长江禁捕是基于长江生态环境现状做出的有效且必要的决策,下一步,滨湖派出所将继续加强和相关单位的联合协作,贯彻落实禁捕政策,做到“守江河之生态,护渔法之威严”。(通讯员  徐阳 时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