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7-30 17:31: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阮文娟   编辑:许小毅

  近日,市民戴女士在买菜时意外带回了一部手机,直到回家后手机响,才在包里发现了手机的存在。报警后才知是场乌龙,买菜错拿了别人手机。

  7月29日,铜官山派出所接戴女士报警称刚去小街菜市场买菜回来,发现包里多了一部手机。经了解,戴女士早晨去小街菜市场买菜后回家,刚到家不一会儿,听见包里有陌生的手机铃声响,打开包一看,是一部黑色手机,而这部手机和自己的手机在外形上很像。包里莫名多出一部手机,惊得戴女士赶紧报警求助。

  这是怎么回事?因为手机有密码锁,民警无法打开手机寻找有用信息,为了尽快找到失主,还原事情真相,民警立即用该部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向市局指挥中心确认手机号码。正当民警准备用该手机号码查询机主时,铜官山派出所又接到一店主报警称放在店内的手机被盗,当看见警情显示报警地址就在小街菜市场某店铺后,民警便问店主手机号码是多少,果然与多出来的手机号码一致。

  原来戴女士曾到过这家店买东西,挑拣东西时,戴女士将自己的手机放在了一旁的台子上,挑好后便将手机随手放回了包里。但付钱时,又看见了一部手机在吧台上,因两部手机很相像,戴女士便以为是自己的手机,遂又将该部手机装进了包里后离开,直到回家后才发现多出了一部手机,闹出了一个乌龙。

  “都怪我拿手机时没注意,给你添麻烦了。”戴女士不好意思地说。“没事,也怪我手机乱放,不赖你。”店主摆摆手道。随后,民警核实好手机信息将手机还给了店主。(通讯员 阮文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