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2021-09-08 09:22: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姜蕊   编辑:许小毅

111.jpg

  9月7日上午,在铜陵市博物馆会议室内,博物馆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白蚁卫士 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白蚁防治服务科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他们连日来帮助该馆综合治理周边树木上白蚁泛滥问题。

  “你瞧,这里面全是白蚁。”当日上午9时许,在市博物馆办公区域附近的一片绿化树木前,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白蚁防治服务科工作人员掰开其中一棵樟树的树皮,立即浮现出成群白蚁,“铜陵市博物馆作为我们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参观游览,然而,最近我们发现博物馆后面这片绿化树木上有这样的白蚁,不仅影响树木成长,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博物馆的环境。”市博物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时,白蚁防治车辆正发出轰隆隆的声响,“白蚁卫士”已经开始忙碌的灭蚁工作,他们对每一棵危害树木及灌木进行了全面药物喷洒,有效解决了白蚁危害。

  “白蚁卫士”们用行动赢得了服务对象的好评,并收获了这面锦旗。“我们利用党员活动日,义务为铜陵市博物馆周边树木开展白蚁综合治理工作,同时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我们尽己所能为民纾解困难,切实解决公共绿化白蚁危害问题。”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白蚁防治服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姜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