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为了您的平安+满意】

   2021-10-16 11:22: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为深入贯彻落实铜陵市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创人民满意”和“平安+满意”主题宣传活动工作实施要求,从今年4月2日以来,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推出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周六专场”新举措,解决“上班族”和“学生族”在工作日预约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不便,填补周末不能考试的空白,切实增强了群众对车驾管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据统计,截至10月初,交警部门共投放考试计划8717个,有7000余名群众通过“周末专场”通过驾驶考试。交警支队也将根据驾考考生需求,提供好各项服务,做好考试准备,保障广大学员顺利参加考试。

  下一步,交警支队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采取一系列服务群众新举措,满足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让广大群众“平安+满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