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时间:2022-05-24 09:23
摘要

  “真没想到,问题这么快就得到了解决,你们的办事效率真高!”家住园林新村的居民胡先生日前向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致电时高兴地说。近日,该局物业管理处在接到市民反映屋顶檐口有水泥板即将滑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解决了困扰群众的烦心事。

  5月17日,该处接到居民反映的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你瞧那么大的水泥盖板已经滑到檐口这里了,我们从下面走的时候心惊胆战,而且我们小区老人、小孩多,万一哪天掉下来,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几位居民异口同声地向工作人员道出心中的不安。经查看,屋面有一块约2米长、1.5米宽的伸缩缝盖板发生断裂滑落至檐口,有一半悬在半空中,十分危险。为了防止盖板落下造成事故,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小区物业封闭此段人行道,并设置告示牌和警戒线。5月20日上午,在研究了解决方案后,该处组织工作人员利用专业设备进行处置。在高空作业臂车的配合下,一块块破损的盖板从楼顶被安全“护送”至地面,“终于全部拆除了!”经过几小时的努力,存在安全隐患的屋面盖板被拆除。排险完毕后,对因伸缩缝盖板断裂导致的渗水问题,工作人员对伸缩缝进行了防水处理。小区房屋盖板破损问题得到圆满解决,不仅为居民解决了生活难题,还排除了安全隐患。

  连日来,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组织人员奋战在一线,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细处着手,落实各项举措,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活动。针对目前我市部分住宅小区不同程度存在住宅檐口、外墙面层脱落等情况,该处积极对接各县区住建部门和房管部门开展住宅檐口、外墙面层脱落等问题排查整治,让居民生活得安心、舒心。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姜蕊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