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2022-07-14 17:15: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冯喆   编辑:褚云梅

  为更好地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营造垃圾分类“全民打卡”浓厚氛围,助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文明新风尚,近期,铜陵市基层各部门多措并举,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在官塘社区,社区工作者利用暑期学生放假时间较充裕的契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该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更起到了学生影响家庭、家庭带动社区、社区推动社会的效应。

  在五松社区,社区城市管理部安排巡查员安排每天上午和下午各一小时,在小区宣传垃圾分类工作,除通过喇叭向过往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外,巡查员还通过派发传单等方式,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全民打卡”活动。

  在新城办事处,新城办通过垃圾分类“全民打卡”大讲堂,向社区工作人员宣讲垃圾分类工作,同时通过PPT等形式,图文并茂生动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铜陵市各基层社区将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共同打造可复制推广的生活垃圾分类“铜陵模式”。(通讯员 冯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