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2022-08-03 15:52: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褚云梅

  为深入落实铜陵市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部署,重点整治燃气安全领域突出问题,确保夏季餐饮用户用气安全,7月29日晚上八点,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捍东组织市市场监督局、市商务局、铜陵消防救援支队、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开展餐饮大排档夜间突击检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平,铜官区住建局及相关社区,铜陵港华燃气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前往铜庄小区、长江路步行街和铜职小吃街等地,重点检查餐饮饭店、烧烤店、大排档等30余家生产经营单位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安装、维护情况、液化气罐存放、使用场所安全情况及用气场所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当晚检查发现餐饮企业普遍存在未安装燃气泄露报警器、灶具无熄火保护装置和调压阀、软管不合格等问题,现场共下发燃气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1份。

  黄捍东要求,燃气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与餐饮用户签订供用气合同,定期开展入户检查,提醒餐饮用户使用合格的调压阀和软管;要认真开展安全用气宣传和服务指导等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要以全市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契机,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回头看”、全面检查等工作,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