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时间:2022-12-09 10:09
摘要

  为确保我市旅游市场规范稳定有序运营,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辖区内部分景区旅游服务质量、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以查阅资料与现场检查方式相结合,重点对景区内的特种设备、人员培训、安防监控、安全应急救援预案演练落实情况以及冬季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景区严格落实属地主管部门的有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提升服务质量,特别是做好景区各项基础设施、游览游乐等特种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和防寒维护,对安全隐患进行排除,确保各类设施设备正常运作。及时做好游览设施、景区道路和景观树木的积冰积雪清扫,加强坡道、台阶的防滑、防摔措施。切实抓好景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预约、消毒、限流等防疫措施。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李莉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