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1-07 12:40: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江   编辑:许小毅

  1月6日上午,铜陵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办“五大五严”向人民汇报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亚平等领导莅临现场观摩,特警支队警风警纪监督员、民辅警及警属代表等参加活动。

  为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特警支队精心编排本次汇报活动,参演节目由民警、辅警自编自演完成,大江教育集团精心选送《警民鱼水情》节目,大合唱《因为我是警察》、舞蹈《yes!ok!》《阿克班玛》旋律高昂、激情澎湃,与义安分局联合开展的战术表演《雷霆出击》英姿飒爽、帅气逼人,朗诵《战疫2020》饱含深情、感人至深,小品《有间道》《非常谈判》在诙谐幽默中讲述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生的故事和特警队员恪尽职守的职业情怀,特别节目《天鹅舞》更是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出特警队员的别样风采。历时1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汇报活动在《不忘初心》大合唱中圆满落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特警队员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和支持公安特警工作,更充分展现出铜陵公安特警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讯员  朱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