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1-11 15:59: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文庭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治安稳定,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根据 “守护平安 铸盾江淮”工作方案要求,加大辖区巡逻检查力度,成功查处一起赌博案件。

  1月9日,顺安派出所根据 “守护平安 铸盾江淮”工作方案要求,组织警力开展辖区日常巡逻检查工作。当民警检查至顺安某小区一家小型商店时,发现小店的房间里人声嘈杂,民警推门而入,只见一间堆放货物的储藏室内摆着一张桌子,此时有3男1女正在围着桌子打“掼蛋”,4人的桌面上还放有现金。见该4名男女正在进行赌博,民警当即依法传唤4人前往派出所接受询问。

赌博.jpg

  经询问,4名涉赌人员对自己的赌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董文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