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1-26 17:34: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1月22日上午,由省教育厅颁发的“党组织共建平安校园实践教育基地”在经开公安分局隆重揭牌成立。铜陵学院文艺学院书记罗冰、院长陈昌文、副书记宋岚、主任刘静、老师方连娣与分局局长李群,政委杨长生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22151259.jpg

  2019年11月,经开公安分局与文艺学院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是新形式下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和创新形式,有利于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的发展优势,转化为创建平安校园的工作优势,转化为提升公安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警营文化建设的组织保障优势。经过一年的结对共建,双方党组织在反电诈、法制宣传、警营文化建设、平安校园等活动,深入融合,取长补短,取得了丰硕成果。经文艺学院和经开公安分局研究,申报设立“党组织共建平安校园实践教育基地”,该项目被安徽省教育厅评为“三全育人”试点建设暨高校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122151214.jpg

  下一步,双方党组织将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扣师生需求,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安全教育、法制宣传、禁毒、防电信诈骗、警营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深入实践、警校联动。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构筑协同 “三全育人”优良环境,涵养“三全育人”校园生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