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3-02 11:33: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阳   编辑:许小毅

微信图片_20210302112341.jpg

  “您好!请带好口罩,来这边检测下体温。”“麻烦在这边停车,谢谢!”3月1日,学校开学第一天,铜陵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滨湖派出所组织江淮义警志愿者走进校园开展 “护校”工作,为学生开学返校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开学返校有序进行,民警和义警志愿者配合学校安保力量开展维护现场秩序、提醒学生做好自我防护等工作,并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帮助服务。为防止接送学生车辆无序停放造成道路拥堵、人员拥挤的情况发生,民警和义警志愿者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确保校园门口的交通畅通,并协助医护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学校出入口安全秩序工作。待高峰时段结束,民警对学校的安保力量配备、消防器材、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江淮义警志愿者协助民警维护校园现场秩序,积极开展“护校”工作,有效维护辖区校园治安环境的和谐稳定。(通讯员 徐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