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3-08 16:14: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阳   编辑:许小毅

微信图片_20210308161131.jpg

  2021年3月8日上午,滨湖派出所联合城管执法大队、江淮义警志愿者在溪潭花园小区、公共绿地等地段开展巡查,宣传依法文明养犬知识,劝阻不文明养犬行为,督促养犬人给犬只免疫登记办证,并在重点区域、路段开展巡逻检查,加大日常监督力度,捕捉安置流浪犬,净化城区环境。

  行动中,通过拉网式排查,到辖区内流浪犬聚集地,对无主犬进行了全面的巡查整治行动共捕捉流浪狗9条,并已将其带往流浪犬收容点。

  通过此次行动大幅度降低了辖区内流浪狗隐患,给辖区居民创建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获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也为创建和谐稳定辖区环境奠定了扎实基础。(徐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