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3-12 11:20: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忠原   编辑:许小毅

  为认真践行“为民办实事”活动,切实做好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规范行业经营秩序,保障辖区群众人身财产安全。3月10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九小场所检查4.jpg

  在检查中,民警首先对“九小场所”的监控视频、线路老化、摆放物品脏乱差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同时对场所内消防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消防器材等重点进行检查。民警每到一家,都会向场所负责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醒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和生活中用电、用火、用气应注意防高温、防自燃、防爆炸、防漏电。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财产安全。针对个别场所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工作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辖区“九小场所”负责人对于火灾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及时消除了各类消防隐患,为辖区消防安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  胡忠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