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3-16 10:49: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忠原   编辑:许小毅

  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老太因年事已高记性差迷路村村通公路上,幸好遇好心人发现及时报警。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安全助其回家。

  2021年3月13日晚8时许,顺安派出所接报警,称在顺安一农村村村通公路上有一名迷路老太。接警后,民警迅速带领辅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年龄约有70多岁老太坐在村村通公路上,手持树枝当拐杖,旁边摆放着自己的两袋随身物品用竹杆挑着。见此情况,民警蹲下亲切的问道:“老大妈你怎么坐在路上,你是哪里人啊?”老太见到民警还是有点畏惧,始终没有回答民警的问话,检查老太的随身物品袋中,全是纸盒及塑料瓶等物,没有任何身份信息。临近深夜,虽是春季但深夜仍有寒意,为保障老太的人身安全,民警当场通过查询,很快查到了老太的个人信息,随后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老太.jpg

  约过了十余分钟左右,老太家人匆匆赶到了现场。经了解,老太现年75岁,记性不好。早上其家人叫老太吃早饭,发现老太不在家,因老太有拾废品的习惯,以为出去拾废品了,也就没有放在心上,可是到晚饭时仍没有看见老太,全家人顿时紧张了起来,立即组织亲朋好友寻找。正当在寻找中,接到民警的电话,才知老太被民警发现了。(通讯员 胡忠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