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3-17 10:23: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杰   编辑:杨雪

  为躲避警方追捕,刘某芝不停地更换工作场所。没想到,刚刚来到铜陵投靠亲戚,就被入户采集信息的民警发现,随即刘某芝落网。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天门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信息采集时意外抓获了一名因妨害公务而被网上追逃的逃犯。

  3月16日10时许,天门派出所民警在天门镇板桥村一出租屋开展流动人口入户调查时,发现一刘姓女子眼神游离不定,说话吞吞吐吐,不能出示其有效证件。民警凭着职业敏感,觉得该女子很可疑,便要求她出示身份证件。经比对,发现该女子竟是一网上逃犯,民警迅速将其控制。

  经调查,该女子叫刘某芝(女,48岁,六安人),该嫌疑人于2016年3月份因办案民警及政府工作人员在出警取证过程中,刘某芝伙同魏某柱、魏某翠、魏某贺、魏某应等人殴打出警民警及政府工作人员,抢夺民警执法单警装备,造成民警、政府工作人员多人受伤。案发后,被六安市霍邱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铜陵警方已将刘某某移交六安市霍邱县公安局处理。(吴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