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4-02 07:49: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敏锐   编辑:许小毅

  在中华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英模精神,4月1日下午,铜陵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走进了铜陵市田家炳小学,为学生带来一堂具有教育意义的英模学习之课。

  “戍边英雄当国家受到侵犯时,唯一的选择就是冲锋向前、毫不畏惧…”,课堂上,民警以致敬英模为主题讲解了戍边战士、飞行员王伟及烈士任飞的英雄事迹,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积极参与讨论。观看视频、互动答题的形式,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英模故事,将爱党爱国的情感根植心中,立志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民警号召小红领巾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要学习和发扬英模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为将来的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刘敏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