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4-03 11:08: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诗学   编辑:许小毅

  “警察同志,不好了,我把老伴的金银首饰在医院给弄丢了,价值好几万,麻烦你们快来帮我找找看!”4月2日上午,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群众陶某某报警丢失财物的警情后,民警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原来,当日上午10时许,枞阳县云岭村村民陶某某陪老伴到第五人民医院看病,陶某某老伴在做磁共振检查时,将一个金戒指、一副金耳环、一条金项链和一条银手链摘下交给陶某某保管,陶某某随即用白色透明的方便袋装起来,随手放进了自己的上衣口袋里,然而不想等老伴做完检查出来后,陶某某一摸口袋,却发现口袋什么都没有了,陶某某一下慌了,这些金银首饰价值将近3万元呢,陶某某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好在旁人的提醒下,陶某某拨打了报警电话。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慰陶某某夫妇,一边带着陶某某夫妇来到医院监控室,通过查看监控发现陶某某的老伴做完磁共振出来后,陶某某上前搀扶时,袋子从口袋掉下,而陶某某夫妇却浑然不知,直到被后面一名做磁共振检查的老人拾走。根据该线索,民警又马不停蹄地前往磁共振室查阅了老人的信息,最终确定了老人的身份。随后,民警在医院住院部找到老人,老人将金银首饰交还给了陶某某。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帮我找回首饰,要不是你们帮助查找,我真不知该怎么办了”。拿到失而复得的金银首饰后,陶某某夫妇激动地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张诗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