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4-05 12:06: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阳   编辑:许小毅

微信图片_20210405120023.jpg

  清明期间,齐山公墓和龙山陵墓等祭扫点人流、车流陡然增加。为了营造整洁、有序和稳定的祭扫环境,滨湖派出所增派执勤警力,联合江淮义警志愿者开展公墓及周边地区的秩序维护工作。

  活动中,民警和义警志愿者引导摩托车、轿车等在指定位置停放,保障人员和车辆有序通行。并且针对清明群众祭扫的实际,结合春季防火形势,设置宣传点、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及防火常识等资料。耐心讲解因用火不当而引发的森林火灾及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倡导用鲜花文明祭祀。同时提醒群众按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口罩,主动扫描安康码,接受体温检测,缩短驻留等候时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火意识,营造了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的良好氛围,有力保障了清明节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通讯员 徐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