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4-09 10:09: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阳   编辑:许小毅

  一男子涉嫌盗窃,刚被网上追逃,仅5小时,该男子就在铜陵被民警抓获。

  4月7日8时,吴某(男,铜陵市义安区人),因涉嫌盗窃五金店内2万余元现金,被池州市贵池分局列为网上逃犯。得知情况后,铜陵市经开分局滨湖派出所民警迅速反应,立即展开侦查研判工作。通过分析筛选大数据,比对吴某活动轨迹,最终成功锁定了吴某的藏身地点。4月7日13时,经过缜密布局,民警在铜陵某洗浴中心将吴某抓获,并追回大部分赃款。

11.jpg

  经查,吴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刚刑满释放不久,这次又因盗窃再落法网。目前,吴某对盗窃五金店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移交贵池分局刑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通讯员 徐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