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4-09 10:18: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周峰   编辑:许小毅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郊区分局派驻铜陵市富鑫钢铁有限公司的“警企联络员”张贤能和夏爱国来到该企业内开展例行走访。据了解,富鑫钢铁厂区周边存在交通车辆停放杂乱、车流人流混行等安全隐患问题,两位“警企联络员”了解到企业困难后,将企业诉求及时上报,交警部门对厂区门前道路进行重新规划,并安装电子警察,规范这一区域的道路交通。

  据了解,铜陵市公安局“跳出公安看公安”,结合该市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契机,推出向重点企业派驻“警企联络员”的服务模式,开通“联企、惠企、助企、护企、安企”五列警企直通车,聚焦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主动提供企业新建、经营、发展等全过程警务服务,对企业涉及各警种的事项由“警企联络员”负责协调帮办,赢得企业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截至目前,铜陵市公安局已向222家重点企业派驻“警企联络员”,通过“绿色通道”办理事项2163项,帮助企业解决急难事项832项。(通讯员 吴彬 周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