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4-15 12:26: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雅平   编辑:许小毅

  买菜回来突然发现自己的车篮里多了万元现金,面对“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市民王女士果断报警寻找失主。4月13日上午9时许,长江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天桥菜市场门口捡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万余元,还有几张证件,请民警协助查找失主。”

  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通过证件查询到失主联系方式,得知:李师傅是菜市场内冻货摊主。前段时间,他刚痛失爱子,一直与妻子沉浸在悲痛的心情中。当天正逢孩子“头七”,他与妻子见忙活地差不多了,便决定早点收摊,乘坐公交车赶回家中送别儿子。但没想到妻子过于伤心,匆忙赶路间,竟将近万元营业额全部遗失,内心更加崩溃。李师傅见状便急忙打车回途寻找,却在这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又调转车头赶来派出所领取钱包。

  “妻子都快急哭了,平时我们都会留一个人守摊子,今天家里有事才把钱全部带在身上,真的感谢好心人,谢谢,谢谢”李师傅在办理领取手续时,特地致电王小姐道谢。看着一沓一沓的血汗钱短短十分钟内便“失而复得”,李师傅离别前再次双手合十,向民警及未留名的“好心人”表达深深的谢意。(通讯员  刘雅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