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5-05 17:03: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娴 刘璨   编辑:许小毅

  5月1日,枞阳县公安局侦破系列沿街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4月28日凌晨,枞阳县公安局连续接枞阳镇渡江路5名沿街商铺店主报警,称夜间被人暴力破坏玻璃门盗窃,损失共计2万余元,由于该案发生在人员密集区,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枞阳县公安局立即抽调刑侦、特巡警、特侦大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专案攻坚。经专案组调查,犯罪嫌疑人有着极强的反侦查意识,作案前充分伪装在县城穿街钻巷躲避视频监控,经过数小时视频侦查,民警终于发现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并串并安庆、池州、芜湖数10起盗窃案的关键线索。

  4月29日中午,专案组民警在掌握犯罪嫌疑人轨迹后,立即组织警力在相关路口附近设卡堵截。29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驾驶车辆暴力冲卡、撞击设卡警车后逃离现场。

  专案组立即围绕犯罪嫌疑人可能落脚点开展追捕工作。5月1日,通过蹲守,民警抓获涉嫌盗窃、妨害公务罪的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2岁,铜陵义安区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枞阳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方娴 刘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