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中安在线   2021-07-22 10:33: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阳   编辑:许小毅

  为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安全感,近日,铜陵市公安局滨湖派出所组织江淮义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义警志愿者合理运用社区微信交流群开展线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向广大群众推送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典型案例,以及防范应对措施和注意事项,鼓励群众转发扩散。在人流量较大的市场口和广场搭建反电信诈骗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现场向群众推广各级反电信诈骗官方媒体账号,发挥新媒体优势。提醒来往居民要时刻警惕电信诈骗,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有问题第一时间拨打110或联系派出所寻求帮助,及时止损。  

  下一步,滨湖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反电诈的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群众防范通信网络诈骗的水平,进一步保障辖区安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枫桥式公安派出所”。(通讯员 徐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