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1-08-19 10:07: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阳 姚玮琦   编辑:许小毅

  近日,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溪潭花园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为不断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滨湖派出所利用集中接种新冠疫苗的契机同时大力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切实提升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免疫力”。

  民警在接种现场维护秩序的同时,充分利用群众登记排队和接种留观的时间,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深入分析讲授电信诈骗受害人上当受骗的原因,教会群众认清不法分子诈骗套路,做到“三不要”。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提示群众不要随便点击来历不明的链接,不要和陌生人使用“共享屏幕”功能,遇到诈骗要及时报警求助。

  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诈骗的常用手段,提高了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宣传效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通讯员 徐阳 姚玮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