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1-08-24 12:43: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刘立军   编辑:许小毅

  为保护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8月19日下午,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公安分局杨家山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联合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分局铜陵派出所、铜陵海事、铜陵渔政四部门开展长江流域大保护、长江禁捕专项执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长江干线非法捕捞等违法犯罪行为。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前往铜陵轮渡所港口物流有限公司码头,对码头部位薄弱环节可能存在的非法捕捞违法行为进行了突击检查,对船员、码头作业工人开展了长江大保护、禁捕政策宣传和非法捕捞违法案例警示教育。

  联合执法结束后,四部门执法人员对此次行动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交流,并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作联动,全力做好长江干线禁捕工作,推进长江干线水生生物资源和水域生态保护修复,不断推动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 (吴彬 刘立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