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1-09-17 16:33: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肖明明   编辑:杨雪

     9月14日上午,报警人韩先生将一面印有“立警为公 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新城派出所,对公安民警一心为民办实事的行为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9月13日晚23时许,民警接到一群众电话报警称:"警察同志,我的手机丢失了,里面有很多重要的信息......"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得知,韩先生在公交车站等车过程中,手机不慎丢失。

  掌握基本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手机被一女子捡走,由于当时天色已晚,监控视频模糊不清,从画面里看不全女子的面貌,民警通过多种途径反复尝试,最终成功确认拾走手机女子的身份,同时民警立即陪同韩先生一起驱车前往该女子家中。面对民警的上门“拜访”,该女子主动将手机交还了失主。

  “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手机,真的太感谢了....”,见手机完好无损,报警人韩先生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通讯员 肖明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