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1-09-19 20:48: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双玉   编辑:许小毅

  “谢谢警察同志,总算收到钱了!”刚刚收到顾客加油款的王女士对民警表示真挚的感谢!9月19日,新城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加油站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顾客加完415元的油后,扫码支付未成功就开车离开了。王女士醒悟过来后非常着急,如果不追回这笔钱就需要她自掏腰包补上。

  接警后,民警快速出警到达现场,经了解,上午有一顾客加油结束后通过手机出示付款码向加油站支付油费,加油员由于工作失误没能及时确认该顾客是否支付成功,后在交帐时,才发现少了一笔415元的收入。民警通过车牌号码获得车主联系方式,经电话沟通,车主梁先生承认自己确实没有支付成功,表示下午送小孩上课的时候来加油站支付钱款。当天下午,王女士收到加油款项时第一时间回复民警:“谢谢警察同志,总算收到钱了!中秋节假日期间,为了四百多的油费,就这么麻烦你们,真的特别感谢!”王女士的话音里有喜悦也有感动。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新城派出所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中秋节期间加强值班备勤,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切实做到警察就在身边,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通讯员 童双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