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1-09-29 10:33: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王军   编辑:许小毅

  铜陵市雨润商场位于市中心繁华闹市区,作为群众休闲购物消费的主要场所之一,日均人流量大。由于场地密闭性强、人员密度大,这里也是治安防控的重点区域。为做好这一区域的治安防范及安全管理工作,2021年9月28日上午,铜官山派出所在铜陵市雨润商场开展“四防四卫”(即“群众自防自卫、保安协防保卫、公安巡防守卫、智能技防护卫”)防控体系建设启动仪式,有效提升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处突能力。

  铜官山派出所根据“四防四卫”防控体系,成立了雨润商场群防群治小组,发动所有经营户、店员、义警、志愿者参与群防群治,加强群众自防自卫能力,同时该所民警对商户、商场保安进行处突培训演练,有针对性地提升大家的实战技能,让大家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在第一时间报警并根据公安机关的指令,引导人员疏散和协助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商户和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国庆”期间的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吴彬 王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