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市民电瓶车被盗 民警5小时破案

   2021-09-30 17:05: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雅平   编辑:许小毅

  自“一室引领两队”警务创新改革实施以来,基层派出所不断探索工作模式,全力打造集视频巡查、数据收集、信息研判、情报指挥、服务群众职能于一体的智慧警务“超脑”,全面提升各类违法犯罪精准打击能力,取得显著成效。

  9月26日上午8时许,长江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求助称“刚买2个月的电瓶车被盗,价值3000元”。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调查取证。通过公共视频信息研判,民警发现:电瓶车于凌晨5时许,被一中年男子以推行的方式转移至辖区某小区附近。

  收集到有效线索后,民警随即围绕相关地点展开布控搜索,仅用5个小时便在小区内部发现被盗车辆。为了尽快将嫌疑人捉拿归案,派出所立即布置警力展开蹲守工作,于28日上午10时许,将前来转移赃物的盗窃嫌疑人当场抓获。

111.jpg

  后经讯问,该男子是名前科累累的惯犯,近期在铜陵市流窜作案多起,累积盗窃电瓶车、摩托车3辆。目前,目前嫌疑人己被刑事拘留,被盗车辆全部追回。(通讯员  刘雅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