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1-10-14 14:37: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阳   编辑:杨雪

  为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预防电信诈骗行为,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进一步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3日,铜陵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滨湖派出所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结合铜陵市公安局“净网2021”的行动要求,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高辖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防范措施、预防电信诈骗、抵制网络谣言、保护个人隐私等法律法规知识,同时,解答热议的网络安全问题,并帮助广大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居民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8人,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张贴宣传标语横幅1条,提高了居民对网络安全问题的甄别能力,为构建和谐网络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