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1-10-22 16:40: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王军   编辑:杨雪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山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扒窃手机案件,抓获一名扒窃嫌疑人,为受害人追赃挽损1700元。

  10月20日上午10时许,铜官山派出所接到群众郭某报警称自己人民医院公交站台等车时,放在口袋里的手机被盗。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出警,调取相关视频,初步判定郭某手机被一男子扒窃,但因画面不清晰,无法辨认身份。民警回所后,通过数小时的沿途视频追踪,终于在某一监控处截取到该男子的清晰头像,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同时分析研判出赵某的大致活动范围,随即安排便衣辅警在附近蹲点守候。21日上午,蹲点辅警成功将赵某抓获。

  到案后,因赵某多次被公安打击处理,抵触心理强烈,拒不交代犯罪事实,民警通过政策宣讲、教育感化,赵某如实供述了自己扒窃的犯罪事实,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挽回受害人损失。目前,赵某已被采取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真没想到你们破案这么快!”当民警将退赃的1700元钱交至郭某手中时,郭某对民警的快速破案表示真诚的感谢。(吴彬 王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