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1-11-01 10:28: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建中 方超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力量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处置能力和水平,形成全方位群防群治网络,有效提升辖区社会治理防控能力和水平。10月29日,枞阳县公安局白湖所开展“四防四卫”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白柳镇商户、群众和学校保安40余人参加。培训中,教官围绕防护盾牌、长棍、钢叉等装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以个人极端暴力倾向人员、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发病等突发情况处置流程及方法为主题内容,采取现场理论讲解、动作示范等形式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并现场开展了应急演练,参训人员热情高涨,认真听讲、主动练习,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了一定的应急防暴技能。

  通过培训,该所将进一步引导和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治安防范和自防自卫工作,在辖区组建“布局合理、警民联动、作用明显”的警务创新型群防群治队伍,打造网格化布控、精细化防控、社会化参与的防控工作新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通讯员 张建中 方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