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1-11-04 15:56: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余韦玮 洪艳   编辑:杨雪

  为深入推进“净网2021”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网吧经营秩序,营造绿色健康网络环境,11月4日下午,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狮子山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内网吧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对四项内容进行了突击检查。一是检查网吧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管理责任是否落实,要求网吧业主和安全管理员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检查网吧实名制登记情况。民警对正在网吧上网人员逐一进行了身份证件核对,严禁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三是检查网吧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四是检查了疫情防护措施是否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网吧的阵地管控,增强了网吧业主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净化了网吧上网环境。(通讯员 余韦玮 洪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