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1-11-09 20:44: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韦玮   编辑:许小毅

  近日,在“净网2021”专项行动中,铜陵市公安局狮子山派出所会同刑侦部门,通过抽丝剥茧、深入摸排,成功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10月初,该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疑似进行网络诈骗活动。通过办案民警大量走访、核查,在掌握大量犯罪证据后,严密布控,一举收网,成功将3名嫌疑人抓获。经了解,3名嫌疑人冒充金融客服拨打受害人电话,邀请受害人加入微信群聊后,转手将群众信息及手机卡以90元的价钱贩卖给境外诈骗组织,为其提供支持和帮助,从中牟利。

  经审讯,3名嫌疑人对非法出售公民信息和手机卡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韦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