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1-11-15 17:00: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丽   编辑:许小毅

  10月以来,铜陵市发生多起入室盗窃商铺案件,每起案件金额都不大,往往只有数百元,而且盗窃现场痕迹不明显。11月8日晚,经过缜密的侦查,该名盗窃嫌疑人被铜陵石城路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

  原来,王某某(化名)今年8月29日刚刚出狱,自己总结多次因盗窃被判刑的“经验”后,摸索处一套新的“作案方法”——针对商户的“U型锁”易开的特点,自行购买市面上“U型锁”28把,摸索到可以开的商户,就潜入窃取零钱。王某某以“只拿一部分零钱,不全部取走,尽量还原现场,不破坏门锁,走后关门”的方式,企图混淆失主的视听,让部分失主误以为家人拿了一点零用,一月内作案十余起,涉案金额近万元。而且王某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两三天就会换一个住址,给民警的调查带来了极大的难度。在民警强大的视频侦查天网和缜密的侦查下,一个多月王某再次落网。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市民朋友们最好使用安全级别高的防盗锁,家里或店铺最好不要存放大量贵重物品和现金等财物。(通讯员 张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