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1-11-24 16:43: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阳   编辑:许小毅

11.jpg

  为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反恐、防恐意识,11月23日下午,铜陵市公安局滨湖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北京师范大学铜陵实验学校,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反恐防范宣传教育课。

12.jpg

  在课堂上,民警将动画小人物、小场景等形象制作成演示课件,充分展示出暴恐活动的特点。播放了反恐教育动漫短片,结合校园日常生活内容,教孩子们如何辨别可疑人物、遇到恐怖活动时如何逃生。最后,民警针对课堂内容进行了趣味问答,为师生们呈现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反恐教育课。

  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听课,气氛活跃。民警精彩地讲解和妙趣横生地问答互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反恐、防范意识和能力。(通讯员 徐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