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2-01-17 11:12: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洪艳   编辑:许小毅

  近日,铜陵市狮子山派出所接到市林业局护林狩猎队的报警电话称,巡逻队在辖区柴塘村青山上夜巡时,发现一男子在山上私拉电网,存在较大的公共安全隐患。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在对案发现场的勘查和周边的走访摸排时,一条几十米左右的铁线引起了注意,于是民警顺藤摸瓜经过一个小时的排查,终于在私拉电网附近的废弃板房内将嫌疑人章某抓获,并收缴了捕获野猪的电瓶、升压器等设备。

1df6ff9e973633aa6857dbbf95f0eed.jpg

  随后,民警将章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据章某供述,年关将至便想挣点过年钱,听闻最近青山上野猪泛滥,于是抄起“电家伙”来了个“守株待猪”并将捕获的野猪肉进行售卖,且该电网的电压高达400伏以上,所有活物触网即亡,具有较高的危险性。经询问,章某对私拉电网捕猎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未经批准,安装、使用电网的,或者安装、使用电网不符合安全规定涉及公共安全的,属于违反治安管理的违法行为,将面临追究法律责任。(通讯员 洪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