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2-01-17 16:54: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峰   编辑:褚云梅

  为确保2022年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营造人人关注春运交通安全、人人抵制交通违法的浓厚氛围,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17日上午,安徽省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在辖区内精心组织开展了“春运启动日”主题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铜陵市县、区大队及市区直属各大队在辖区设置7个集中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等形式宣讲“一盔一带”、超速、超员、超载、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害,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送上了温馨的小礼品,积极营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春运氛围。此次春运启动日活动,全市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2万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6块、通过高速情报显示屏、室外LED屏幕播放游走字幕50余条,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春运宣传氛围。

2.jpg

  今年春运,铜陵市公安局专门出台了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要求以预防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为中心,紧紧围绕“7类重点路段、3个重要节点、“7+N”类重点车辆、“13+N”种重点违法行为为工作重点,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各项指数“稳中有降”,,为全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春运期间,铜陵公安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强化责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潘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