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时间:2022-01-21 10:02
摘要

  1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暨新警集训结业典礼。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章。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36名新警带来的擒敌拳、应急棍术、徒手攻防技术和战术枪操以及实景应用射击演练等科目表演,观看了新警集训的微视频,听取了新警代表的入警感想和退休民警代表的离职感言。现场,新入职民警与退休民警还进行了交接仪式和集体宣誓。

  王勇表示,铜陵公安的发展历程,凝结着历代公安人的智慧和心血,大家用拼搏书写忠诚,用汗水诠释奉献,用生命守护平安,谱写了一曲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公安事业的蓬勃发展、公安精神的生生不息,离不开公安民警的薪火相传。要传承和发扬铜陵公安的优良传统,接续奋斗、扎实工作,在新时代奋力开创铜陵公安工作的崭新局面。春节将至,广大民警要奋勇担当,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安保工作,切实维护好全市的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邓妍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