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2-05-18 15:45: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峰   编辑:褚云梅

  5月17日上午,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民辅警深入距离市近百公里的偏远地区铜陵市“飞地”——铜山镇开展美丽乡村行巡回宣讲及流动车管所下乡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入落实放管服,更好地服务偏远乡镇的广大群众,方便驾驶人及车主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持续开展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活动。此次利用周末非工作日时间走进铜山镇,为群众提供车管业务咨询、上牌业务办理服务,打造一站式、多元化的高效便捷为民服务,真切为民办实事。活动中,共为群众上摩托车牌照25辆,为群众提供咨询50余人次。

  与此同时,辖区交警支队大桥大队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活动中,民警辅警依托“流动车管所”作为宣传阵地,通过摆放宣传牌和发放宣传单,向群众现场讲解“一盔一带”、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疲劳驾驶,农用车三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用典型事故案例对在场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活动中,还为现场群众发放印制有交通安全宣传标语的雨伞、雨衣等实用小礼品百余份,进一步加深群众日常生活中对交通法规的了解,让交通安全宣传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辖区派出所还同步开展了“净网2022专项行动”宣传,提醒当地群众预防网络电信诈骗、预防养老金诈骗等。(通讯员 潘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