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2-05-27 15:23: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刘立军   编辑:褚云梅

  “哇,警车好威风啊,长大我也要当警察”!“我喜欢这支手枪,太酷了!”5月27日上午,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公安分局杨家山派出所在杨家山幼儿园举行了2022年公安科技周活动,新能源警车、手枪、手铐、防刺服等公安高科技装备一一展示,震撼了校园,让100多名师生大开眼界,在校园里兴起了一股追警热潮。

图片3.png

  在装备展示环节,民警们轮换上场,现场展示和讲解了手枪、手铐、防刺服、抓捕器、催泪喷射器、防暴头盔等时下先进的公安武器警械装备,零距离感受、体验武器警械装备深受小朋友们的追捧,武术表演环节更是赢得了全场师生们的喝彩。

图片4.png

  随后,民警结合当前各项公安工作向师生们宣传了防拐卖、防溺水、防电信诈骗、禁毒、非法融资、传销等方面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上前向民警们表达了对警察的崇拜和向往。( 通讯员 吴彬  刘立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