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2-07-05 14:44: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外市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在市区一菜市场附近出现。民警快速前往现场开展摸排工作,不想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民警在途中正好撞上该嫌疑人,继而将其抓获。

  2022年6月份,安徽宣城市连续发生多起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假借孩子考上大学办酒席为由,让商铺店主跟随自己送高档烟酒上门,再让店主返回店内继续搬货的空隙,偷走烟酒实施盗窃。案件发生后,宣城警方通过调查,最终锁定嫌疑人为周某某。然而此时,狡猾的周某某早已乘车离开宣城,经进一步研判分析,周某某极有可能潜逃回铜陵老家。

  接到宣城警方的协查抓捕指令后,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和分局合成作战室密切协作,安排专门警力跟进,通过连日来的视频追踪,民警发现周某某极有可能就隐藏在市区一菜市场附近的小旅馆里。7月4日18时许,副所长阮涛和同事前往菜市场附近开展摸排,不想半途在义安大道和淮河大道路口时,发现周某某刚好迎面走来,两人快速将车停好追上去,将周某某抓获。经查:今年54岁的周某某曾因盗窃先后三次入狱,此次盗窃离自己出狱才半年,不想这么快又进去。经讯问,周某某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周某某已移交宣城警方处理。(通讯员 张诗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