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2-07-11 13:45: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军   编辑:许小毅

  电动车私拉乱接电线充电问题一直是火灾隐患之一,严重威胁着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正值夏季高温天气,为了全面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消除火灾隐患,7月7日上午,铜官山派出所阳光警务室民警联合网格员开展“飞线充电”整治行动。

111.jpg

  行动中,民警和网格员重点对社区“飞线充电”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巡查和整治,对正在“飞线充电”的车辆,责令当事人立即予以拆除;对无法联系车主的车辆,当场切断电源,并事后进行上门劝导,行动中共清除私拉乱接电线行为8处,同时,向居民直讲私拉乱接电线的危害性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来,引导居民自党这宁安全用审规定,为营造辖区良好消防环境作出共同努力。

  通过整治行动,消除了辖区消防安全不稳定因素,下一步,但光警务室将持续开能整治独动,不断加大消防宣传力度,为辖区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 王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