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2-07-13 16:51: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佐 王孝通   编辑:褚云梅

  近日,枞阳县公安局城区责任区刑警队与枞阳派出所密切协作,经缜密侦查、细致研判,成功破获1起盗窃案。

  金社镇某村民章某学日前报警,称其在枞阳城区某医院住院时,其放在病房内的手机、现金被盗。接报后,城区责任区刑警队会同枞阳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开展调查。经分析研判、走访调查,发现同时期住院人员阮某民(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遂将阮某民传唤到案。经审讯,阮某民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阮某民在发现章某学存放在病房衣柜内的背包内有大量现金以及手机等财物后,便见财起意将该背包盗走。

  目前,阮某民已被依法予以刑事强制措施,被盗现金、手机等财物已悉数追回并返还给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张佐  王孝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