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公安

   2022-07-15 12:41: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近日,枞阳县公安局白梅派出所在横埠责任区刑警队大力支持下,经缜密侦查,快速破获1起入室盗窃案。

f988322bd182646d18a54ed848a9c56.jpg

  6月29日,居民吴某琴报警,称其家中1台价值3000多元的平板电脑被盗。接报后,白梅派出所与横埠责任区刑警队密切协作,经过缜密侦查,成功锁定陈某懿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快速出击,迅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懿(男)抓获。陈某懿到案后,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2022年6月29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陈某懿趁吴某琴家中无人之际,采取溜门入室的方式,将吴某琴家一楼客厅的平板电脑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懿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姚鑫 王孝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